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西双版纳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4:57:42  来源: 云南网

  日前,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西双版纳州市场监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云南地下党24年的艰苦斗争、中国共产党在西双版纳州的发展历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起到了开拓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增强了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西双版纳州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西双版纳州市场监管局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就,扎实开展市场监管各项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西双版纳州市场监管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