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星辉商圈落户红星美凯龙生活体验中心沣源路商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8:32:5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5月21日,与“昆明共星辉——星辉商圈”发布仪式暨红星美凯龙和旭辉广场意向商家签约在红星美凯龙生活体验中心沣源路商场圆满落幕,标志着星辉商圈正式亮相昆明。

  仪式现场 供图

    全城瞩目,来宾满座,共见昆明城市未来新华章。伴随着聂耳乐团现场的旋律演奏,现场仪式拉开帷幕。

  旭辉商业助理总裁兼开发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冰洋发言 供图

  旭辉商业助理总裁兼开发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冰洋代表旭辉集团发言,他指出,昆明旭辉广场是旭辉集团第25座重点商业项目,在昆明城市扩张的节点上,星辉商圈将给向上的昆明更理想的繁华生活,不断吸引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集中,这对城市、投资者、消费者和旭辉来说都是多赢的选择。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王其俊 供图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王其俊对红星美凯龙商业战略规划、红星美凯龙生活体验中心未来的发展等进行了阐述:“红星美凯龙紧抓昆明商业发展脉络,深耕昆明商业布局,与旭辉强强联手,打造北市区全业态、全时态繁华商圈,提升人们的购物、休闲、娱乐等多方位体验,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助力北市区人居升级,优化昆明商业格局,推动昆明商圈发展。”

  论坛讨论现场 供图

  随后,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王其俊、旭辉代表昆明城市公司总经理郑海川、云南大学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培茗、上海水石设计云南公司总建筑师沈建梅,共同参与了“与昆明、共星辉”——昆明盘龙区域发展论坛,公司代表、专家、学者纷纷表达了对于星辉商圈和未来昆明城市发展的看法和意见。

  现场仪式启动 供图

  随着现场讨论的结束,星辉商圈未来的蓝图呈现眼前,本次活动也渐进高潮。星辉商圈正式启动,意向品牌商家签约,将为星辉商圈注入强大的发展活力,为北市区、乃至昆明人居带来更繁华、更高端、更幸福的生活体验。

  据悉,星辉商圈是由17万方的红星美凯龙生活体验中心及约30万方的旭辉广场构成,将形成1+1>2的扩张效应,形成昆明城市北拓新区内,矗立北京路、与地铁2号线北部汽车站快速接驳,并辐射山水新城和金殿-世博片区的又一个大型商业中心,成为双mall齐放的最大、最便利、最丰富的商业集群,引领北市商业风向标!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