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经济日报携手京东发布数据——儿童节“娃礼”都有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9:08:14  来源: 经济日报

  原标题:经济日报携手京东发布数据——儿童节“娃礼”都有啥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过“六一”,宝爸宝妈在儿童节这天为孩子们准备了哪些礼物?童装、玩具到底谁是最佳“娃礼”?大数据有话要说。

  经济日报携手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宝爸宝妈一直致力于把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今年儿童节童装和童鞋依然是“娃礼”首选。其中,儿童T恤和儿童配饰销量同比分别增长58%和85%。同时,不少家长都会在儿童节给孩子买上一些玩具。今年“发光玩具”销量快速提升,同比增长超过10倍;儿童玩具表销量同比增长也近10倍。

  分地区看,广东、北京、山东、江苏、四川的儿童节“娃礼”销量排名全国前五;江西、福建、黑龙江、吉林、河北的增速较快,同比增长分别达110%、61%、61%、56%、51%。

  总体来看,随着消费选择越来越多样化,今年“六一”儿童节,宝爸宝妈们表现出高涨的购物热情,儿童消费不断升温。(数据来源 京东大数据研究院)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