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邮储银行 >> 正文
看展览学党史 忆往昔百年峥嵘岁月 邮储银行曲靖市分行开展看展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8:13:00  来源: 云南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邮储银行曲靖市分行党委组织开展“看展览学党史 忆往昔百年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到曲靖市师范学院参观“曲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曲靖红色文化展览馆”。市分行近30名党员干部参活动。

  走进展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沿着“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等展区,参观并聆听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党史重大事件、革命历史人物事迹等,全景式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段段文字、一张张旧图片、一幅幅旧场景、一尊尊雕塑,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诞生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为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气概,在改革开放中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全体党员得到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言表达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在党的引领下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企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云南网通讯员 胡琳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