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全案拎包入住一站搞定 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10月1日等你种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0:08:3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首个居家工厂体验中心10月1日将在得胜经开店隆重登场。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家装服务,颠覆传统家居卖场的购物体验。从枯燥的商品展示到全场景家庭式居家模式,突破设计空间壁垒,让沉浸式体验融入其中,为云南家居消费注入新的活力与消费体验。

  得胜家居经开店重装升级 居家工厂体验中心耀世而来

  据艾媒咨询《2021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背景》报告分析,过去中国家具行业增长主要源于新房市场的高速增长,近年来随着新房增速放缓,二手房与存量房将成为家居行业新的增长点,存量时代的到来,将推动家居产业链和消费市场发生结构性变化。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2021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背景》

  在行业发展趋势的大背景下,得胜集团深入研判当下全国家居行业发展态势和市场消费趋势,并围绕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及消费方式,结合行业前沿的服务理念及服务模式,更好地满足昆明地区消费者家居消费新需求以及为品牌工厂实现市场突破,决定将原有得胜经开店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应运而生。体验中心打破旧有的专卖小店店态模式,通过对“人、货、场”的重新构建,带来全新的居家购物体验,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满足更多消费者不同发展阶段的购物需求。

  全案拎包入住 家居消费一站搞定

  2021年5月19日,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显示,90后成为家居消费主力军,00后异军突起,已在互联网装修用户中占有一席之地。

  数据来源: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

  随着新一代消费用户的崛起,他们更注重人生的体验感,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对一站式装修的需求日益攀升。数据显示,2021年一站式装修用户占比同比2020年增长160%,相较于上一年有了大幅的增长。

  所以说,2021年,“整装”仍是定制行业的主流趋势,是定制家居企业寻找新增长点的又一突破口。此时,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便能脱颖而出。华创证券数据显示,中国整装市场在2021年将达到8686亿元,并将持续保持20%的年增长率。其实,从整个家装市场行业分析来看,整体家装服务因其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和省心省力,历来都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数据来源:华创证券《2016-2023中国整装行业市场规模》

  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项目地址位于原得胜家居经开店,拥有5万平米超大工厂全案大店,联合50大中国家居一线品牌,集设计、家装、家居、居家生活用品为一体的供应链整合新模式,全力打造云南首个“全案拎包入住”集群和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实现设计施工系统和整装系统的完美结合,打造云南居家卖场标杆,真正成为帮助消费者实现居家梦想的造梦者!

  全场景化沉浸式体验 让购物变得有趣

  品类齐全,一站式购齐所有家居及居家用品。店内的装修风格,突破传统的集中性商品展示,加入了丰富的家庭式全场景体验模式,以场景导向,利用空间优势,激发沉浸式的消费零售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简单、舒适的消费新体验,将枯燥的购物体验,演变成乐趣无限的居家生方式。在这里,体验在家的自由与舒适,目光所及之物皆可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得胜家居25年来一直专注于提升云南人居家生活服务品质, 始终坚守“走品牌之路,创百年企业”的目标。二十多年来得胜集团立足于昆明、深耕云南,服务云南数百万家庭。

  此次得胜家居经开店的重装升级,为助力品牌工厂实现市场突破,为广大家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稳定专业、经营有序、与时俱进的经营发展平台,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居家生活品质。

  现如今,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即将在10月1日正式开业!50大中国家居一线品牌齐入驻,这不只是一次陈列,而是一次全新的生活美学的体验,像逛自己家一样逛家居卖场,看得见的,都可以带走。

  开业在即,优惠多多,惊喜不断!这个国庆,一起相约得胜!

  云南得胜家居企业集团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