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交通银行 >> 正文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呈现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0:40:30  来源: 云南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度结合主责主业,融入基层、贴近群众,处处可以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深化改革激发新活力

  推进精细化管理,形成提升项目215个,精细化管理水平明显提升;深化全面风险管理,实施65项内控完善措施,问题整改率均提升至92%以上;制定《云南省分行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担当作为的暂行办法》,为干事创业的干部员工撑腰鼓劲。

  干部队伍呈现新面貌

  干部员工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显著增强。已经驻村4年的省分行扶贫队员张启兵,主动要求留任,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曾经在2019年担任过驻村扶贫队员的玉溪分行年轻党员陈禹杉再次主动请缨到文山丘北县驻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分行共有20余人次个人及10余个集体荣获省级和总行级荣誉,有40余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为民服务展现新作为,各级党组织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社区、企业、乡村,在疫苗接种、乡村振兴、创文创卫、爱心送考、特殊群体慰问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中奉献爱心。34个党支部开展社区“双报道”工作,为社区群众办实事481件;落地10余项创新业务,推出6项适老化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更优服务;两批办实事清单中,与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占比达到了28%,通过机关主动上门解决基层问题、员工菜品征集、食堂服务时间延长等措施关爱员工,满意度持续提升。

  干事创业实现新发展

  上半年经营绩效考核在37家省直分行中排名提升9位,为近几年来分行取得的最好成绩;服务实体经济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大力支持制造业、民营企业、乡村振兴和绿色信贷项目,贷款余额均实现正增长,两增口径普惠贷款、普惠涉农贷款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大力支持抗疫,疫情至今累计实施延期还本客户472户,延期还本金额53.59亿元;累计实施延期付息客户448户,延期付息对应本金4.8亿元。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 供稿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