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保险 >> 正文
沉浸式体验“太保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云南分公司举办“康养嘉年华”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6:48:3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2月22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云南分公司在昆明举办首届“康养嘉年华”发布会。发布会以“遇见太保 预见美好”为主题,聚焦“健康”与“养老”关键词,结合“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将中国太保康养服务近距离地呈现在客户面前,直观展现中国太保“大健康、大养老”战略规划布局。


  本次发布会现场设立1000平方米的互动体验专区,为客户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康养嘉年华互动体验,全方位感受“太保服务”。体验区以“人生四季 太保守护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线,分为“少儿茁壮”“青年发展”“中年主力”“长者享老”“长护服务”等九大板块区域,涵盖客户各年龄段所需产品及服务。专区内配备VIF皮肤检测、磁控胶囊胃镜、健康检测一体机、鹰瞳视网膜扫描仪、肠癌早筛等高端智能检测设备,客户可现场体验,直观感受公司健康管理的前沿技术。此外,现场还场景化地展现中国太保在生命银行细胞存储、高端养老和长期护理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为期一个月的“康养嘉年华”客户服务体验项目,以营销队伍视角为客户展现太保服务实力,满足客户真实需求,拉近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体现对客户的关爱,为客户全面提供各类健康管理服务,体现太保公益及社会价值,提升行业形象。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不断完善产品+服务体系。在顶层设计上,搭建线上线下平台,打通“医、药、险”闭环;在具体行动上,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以有温度的服务切实保障民生,旨在聚焦客户体验,不断提升太保服务的“责任、智慧、温度”,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保险+健康+养老”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