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TCL发布超级筒洗衣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0:50:00  来源: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TCL发布超级筒洗衣机

近日,TCL举行主题为“万物至净”的2024年TCL洗衣机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超级筒洗衣机T7H。TCL依托在白家电领域20多年的深耕和积累,首创超级筒科技,在业界实现洗净比突破1.2,打破了洗衣机洗涤能力天花板。

眼下,洗衣机在我国已全面普及。在TCL的大数据调查中,许多消费者坦言,尽管如今的洗衣机洗净能力进步巨大,但一些顽固污渍和不易清洗的地方,依旧需要进行预处理和手洗,必须通过长时间的浸泡和大力度的手搓处理这些污渍,不但费时费力,而且容易造成不可逆的衣物损伤。

TCL敏锐地洞察到,“把衣服彻底洗干净”是当下消费者的首要需求。TCL实业白家电BU总经理张荣升表示,经过数年的技术尝试和测试迭代,TCL围绕“洗净比”这一核心性能参数,克服众多行业技术难题,实现自我突破,TCL超级筒洗衣机全系洗净能力突破行业上限,行业首创1.2洗净比。

所谓洗净比,是由国际标准规定的,通过专用仪器测定污染布的反射率,与参照布进行比较所得到的数据。数值越高代表着衣服被洗得越干净。一般而言,波轮洗衣机洗净比为0.7-0.8,滚筒洗衣机为1.0-1.05。

据介绍, TCL在冰洗赛道持续不断地创新投入。2013年,亚洲最大、拥有世界一流技术及生产水平的TCL家电(合肥)产业园正式建成,TCL由此成为国内少有的实现产研一体的家电企业,为全面发力冰洗市场夯实了基础。近年来,TCL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通过对技术研发坚定不移的投入,在冰洗领域相关专利达到上千项,其中包括15项国际专利申请、336项国家发明专利、821项实用新型专利、341项外观设计专利和9项PCT国际专利发明等。

据中怡康预测,2024年,洗衣机市场将持续上行,零售量额有望达到4213万台、858亿元。面对日渐火热的市场,TCL将坚持用户需求为本,积极推动前沿科技与家电融合,着力解决用户的现实问题,满足高品质洗衣需求,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