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寿险 >>  正文
中国太保蝉联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5:52:34  来源: 中新网
分享至: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30日电  7月28日,2018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和长江养老公司分别荣获“2018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和“2018最佳养老金管理公司”,这也是太保资管和长江养老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同时,长江养老的“长江盛世天伦2号产品”荣膺“2018最具人气理财产品”。

  主办方认为,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坚持服务保险主业和市场化发展方向,稳步推进资产管理业务布局,以机构客户差异化的需求为导向,以产品为载体,大力发展第三方业务,建设多策略、跨市场周期的产品体系,不断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长江养老专注养老金管理主业,聚焦长期资金管理,全面服务养老保障三支柱,充分展现了公司行业领先的养老金管理能力。

  作为业内重量级的评选活动,“金贝奖”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该奖项聚焦资产管理行业,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进行客观分析和评价,评选出推动中国资产管理行业高速成长的领袖力量,为投资者选择投资对象和投资产品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张平丽李志强)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大豆种植有了“双保险”
2   “人工智能运维课题”获中国太保·华为联创大奖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