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云南农垦上半年利润猛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09:58:26  来源: 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日前,云南农垦集团公司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昆明召开,会议通报了云南农垦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据通报,今年上半年,云南农垦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30.7亿元,同比增长13.1%;实现利润总额8078万元,同比增长85.9%,创4年来同期最好水平。

  据云南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介绍,云南农垦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出“一高一稳一平衡”的发展形势,即利润总额大幅增高,营业收入稳步增长,橡胶产业一家独大局面得到有效改善,集团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任务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云南农垦在建设“质量农垦、使命农垦、活力农垦”的指引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敢于担当、勇于改革创新,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经营规模持续扩大,营业收入保持较高增长速度,经营效益不断创造新水平,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主营产业持续发力,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占比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增速稳步提升,经济运行质量持续向好。集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国企和农垦改革持续深化,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规范完善,市场化、集团化发展理念不断深入,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调优调好,主业和核心竞争力明显提升,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推进,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成绩显著。

  下半年,云南农垦集团将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绿色食品牌”战略和深化国企改革的重大发展机遇,主动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以集团战略2.0版为引领,狠抓经营管理提升,狠抓集团战略宣贯,狠抓深化改革进度,狠抓重点任务推进,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狠抓重大风险防控,狠抓环保安全工作,狠抓工作任务督察,全力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全面完成。

  (记者 孔垂炼)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上半年云南金融运行情况出炉
2   退市新规有利于塑造理性投资文化
3   一批财税新政8月起开始实施
4   云南全力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