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云南分公司上半年实现总保费54.95亿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11:37:45  来源: 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记者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在德宏州召开的2018年上半年经营形式分析会暨抓好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上获悉:2018年上半年,中国人寿云南分公司上下齐心,以高质量的业务发展为中心,以转型升级为主线,奋勇前行,实现了总保费54.95亿元,同比增长3%,网销业务预算达成率排全国第1位,个险首年期预算达成率排全国第15位,标保达成率排全国第21位,团险保费规模排全国第16位,银保首年期预算达成率排全国第8位,保障型业务预算达成率排全国第6位,标保预算达成率排全国第4位,短险业务预算达成率排全国第2位的好成绩。  

  会上,中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宏还从“队伍规模平稳发展、全面推进销售模式的转型升级,各渠道短险业务齐头并进,协同效应日益彰显、销售支持不断加强、服务能力持续增强、风险防控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等几个方面对云南分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销售队伍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形势不容乐观、价值评价体系有待进一步完善、机构与高管问题自查与整改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等4个方面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下半年公司上下将坚持“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的经营方针,着重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奋力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紧盯目标,坚决达成预算目标,坚决达成全省年末考核费用收支平衡和员工薪酬同比增长不低于10%的既定目标,坚决达成7月份国寿福与综拓业务件数目标。

  统一思想,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坚定队伍驱动不动摇,坚定销售转型不动摇,坚定基础管理不动摇。

  固强扶弱,启动大县公司改革,在现行分支机构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加强分支机构差异化管理,激活其发展潜力。

  夯实基础,增强新的发展动能,主要是提升电子化应用率,推广好客户资源管理平台,强化销售与培训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综合金融等。

  防范风险,认真开展风险排查,高度重视机构与高管问题全面自查与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理赔出险支付时效超长问题,加强对大病保险的合规性管理,切实加强投诉处理工作。持续推进风险大排查工作。

  压实责任,积极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凝聚队伍士气,使公司党建工作与公司经营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大会还对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对确保达成目标任务的举措、大县公司改革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记者 赵碧华)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玉溪客户100万元
2   ​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玉溪客户100万元
3   上市险企交年中“成绩单”主打保障型产品成亮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