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翡翠湾酒店公寓开盘 燃爆抚仙湖投资热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14:48:3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8月11日,抚仙湖欢乐大世界·翡翠湾产权酒店终于迎来了首度开盘,吸引了大批市民争先抢购,现场人气火爆。

  (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争先抢购房源)

  精致整洁的样板房内,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开发商的用心程度,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频频称赞。最让人惊艳的还是优越的观湖视野,站在阳台上就能一览帽天山和抚仙湖的山湖美景。

  (开盘现场精心准备的冷餐和茶点)

  现场很多客户都表示:比较看好项目的度假配套,特别明年海洋大世界开园后,必定会带动人气汇聚,对于项目的升值很有信心。

  (现场签约的客户)

  抚仙湖·欢乐大世界,是一个集海洋大世界、动物大世界、梦幻大世界、寒武纪化石博物馆、滨湖湿地公园、小镇拓展接待区、特色商业小镇、高端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半山度假区于一体的万亩度假王国。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深度假”享受,引领抚仙湖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升级,也将成为抚仙湖未来游客旅游度假的必达地,发展潜力大。

  目前,海洋大世界一期正在紧张的建设中,预计2019年将建成开园。拥有极地馆、鲸鲨馆、海豚馆、综合馆四大主场馆,其中鲸鲨馆将是世界上最大的鲸鲨馆,海豚馆饲养海豚数量也将达到40头之多,未来必将吸引源源不断的游客到访,为产权酒店的运营打下良好的人气基础。

  抚仙湖庞大的旅居市场,加之欢乐大世界三大特色乐园的高人气支撑,所以拥有双重利好的翡翠湾产权酒店开盘热销并不意外。

  据悉,随着抚仙湖国际化发展,帆船、马拉松、自行车等国际赛事不断举办,抚仙湖游客每年骤增,未来酒店需求会更为庞大。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第三方支付,15年走过“严监管”
2   沃尔玛8.8购物节销售总额增长超10倍
3   抵制破坏共享单车 昆明“哈骑士”在行动
4   朴树,好妹妹9月即将亮相Nature way抚仙湖自然音乐节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