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保 >>  正文
人保财险现场赔付猛硐乡泥石流学生遇难案件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20:41:3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林茂)9月4日上午,人保财险云南文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段贵繁将20万元的赔款送到遇难学生家属手中,现场赔付猛硐乡泥石流学生遇难案件,率先赔付猛硐乡泥石流第一例赔款。

  9月2日凌晨2点至5点,云南麻栗坡县猛硐乡境内遭强降雨袭击,多地发生塌方和泥石流灾害,该乡民族小学万某和他的母亲在这起灾难中被卷入突如其来的泥石流当中,双双遇难。他的父亲万某获救后被送往麻栗坡人民医院治疗。万某是灾难发生后,目前唯一确认遇难死亡,由人保财险承保的学生,另有5名学生失联,目前下落仍然不明。

  生命无价,人保有爱。赔付现场上,麻栗坡县分管教育副县长李红,教育局和学校相关领导以及遇难学生家属,对人保财险及时开展抢险救援、理赔服务并现场赔付给予充分肯定。现场赔付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又继续投入到了抢险救援工作当中,继续开展查勘理赔服务。

  当麻栗坡9.02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人保财险快速反应,深入灾区,马上兑现赔款,与猛硐乡人民同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发挥了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据悉,今年麻栗坡县猛硐乡民族小学每生保险费170元,其中,校内外意外死亡每生保险金额20万元。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人保财险云南富宁支公司为高原特色黑木耳上保险
2   云南文山麻栗坡泥石流 PICC迅速应对
3   中国人保“四举措”快速应对云南大姚暴雨灾情
4   人保财险精准扶贫家庭财产组合保险助灾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