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人寿 >>  正文
太平人寿助力小学生安全出行
20万顶“小红帽”成沪上开学新风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20:59:4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太平人寿联合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上海20万名1年级小学生送上“小红帽”。

  9月3日,是上海小学生开学的日子,在上海的街头,不时可以看到头戴醒目“小红帽”赶着去上学的小学生,他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在老师的引领下井然有序地穿过马路走向学校,形成了沪上一道独特的“开学”风景线。

  “小红帽”项目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四方联合举办的公益项目。自2015年起,已累计向全市1-3年级小学生发放“小红帽”超过92万顶。今年,该项目继续向全市20万名1年级小学生送上“小红帽”,以此传递“头戴小红帽,与安全同行”的核心理念。

  “小红帽”在设计上着重强调了安全性。帽子以醒目的红色为主色调,意在提醒机动车驾驶员礼让学生。帽子两侧的“大眼睛”不仅代表沟通与关注,提醒过往的驾驶员文明行车,同时“大眼睛”还采用了反光材料制作,具备在夜晚反射车灯光线的作用,显著提升了夜晚出行时的安全。

  据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头戴“小红帽”的孩子们如果在上下学途中不幸发生道路交通意外身亡,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还会联合史带财产向学生监护人捐助5万元爱心抚慰金。

  近年来,随着城市机动车数量的激增,因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所造成的14岁以下儿童伤亡数量也与日俱增,“如何保障儿童出行安全”成为了时下人们最为关心的社会热点话题之一。作为中管金融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太平人寿始终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与安全,并希望通过更多像“小红帽”这样的公益项目,为帮助更多少年儿童及家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交通安全文明行为贡献力量。(孙梦)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启动“麻栗坡县9.02洪涝灾害事故”应急预案
2   客户不幸患重疾 太平人寿云分70万赔付如雪中送炭
3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1小时赔付重疾30余万元
4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启动“宣威8.28较大交通事故”应急预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