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保 >>  正文
空中救援 人保领航
中国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启动直升机应急救援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17:3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180910090310.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9月7日,在云南省警航总队、省卫计委、省急救中心、省疾病控制中心等多部门以及中国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客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成功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举办了“空中救援人保领航”云南省直升机应急救援服务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910090316.jpg

  据悉,中国人保财险自2017年开始打造空中救援体系,预计2018年底,合作伙伴金汇通航的救援直升机将增至100余架,全国除青海、新疆、西藏三个省份外,其他省份已经做到了全覆盖。在云南地区,中国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作为首家启用直升机救援,参与社会救援及公益救助的单位,充分展示了国有骨干企业差异化服务优势。“空中救援”不仅作为面向人保客户免费赠送的一项增值服务,更是将政府救援和公益救援纳入项目范围,为生命危重客户争分夺秒急速救援打开一条宝贵的生命绿色通道,充分践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塑造了金融经济体制的新常态。公司承诺,买人保保险,享直升机免费救援;凡是符合条件的客户均能享受空中救援服务,客户可拨打公司客服热线95518进行救援求助。

微信图片_20180910090308.jpg

  中国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整合金汇通航直升机救援和协作医院的专业力量,着力打造“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弥补了云南保险业空中救援的空白,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危重客户搭建“空中救命线”,助力云南省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实现保险服务的提档升级。同时,进一步强有力的推动了商业化航空救援在云南省的普及和推动,突破当前交通事故发生后单纯依靠社会公共医疗机构对伤者实施救援的传统方式,有效借助保险的经济补偿与社会风险管理职能,实现了商业化救援和社会公共救援的有机结合,完善了云南立体救援体系,增强了社会力量参与全省防灾减灾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910090304.jpg

  中国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双磊致辞

  中国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双磊表示,中国人保财险在云南地区引入直升机救援服务项目,是向高质量转型发展,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中国人保财险做强主业,做精专业,持续做好创新服务升级,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民生福祉的使命责任。中国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理念。同时,将与云南省警航总队、省卫计委、省急救中心、省疾病控制中心、昆明医科大学等部门广泛开展合作,向全省人民推出更多具有公益性质的活动和服务,为全省人民的出行和生活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云南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10090320.jpg

  空中医疗救援作为目前世界最先进快捷的医疗救援手段,在发达国家已广泛开展,我国直升机医疗急救基础薄弱,空中医疗救援服务方面刚刚起步。直升机救援(空中120),能更快速到达水、陆路不可通达的作业现场,实施搜索救援、物资运送、空中指挥等工作,建立地理位置和时间之间的快速通道,为挽救更多生命做出贡献。

  据了解,人保财险客户申请直升机救援只需满足直升机符合适航条件,施救对象符合救援适应症两个基本条件。适航条件是指直升机能够起飞并执行救援任务的天气状况;适应症包含种类较多,多为一些紧急病情,如心梗、严重的胸腹部伤情、骨骼折断以及严重烧伤等,救援直升机上搭载先进的医疗救援设备,可提供必要时的紧急救护,保证飞行途中病人生命体征的稳定。

微信图片_20180910090313.jpg

  人保医疗救援使用的直升机AW139拥有同级别产品中最宽敞的客舱,容积达8立方米,能搭载12到15名乘客。AW139最大巡航速度306公里/小时,使用辅助燃料最大航程超过1060公里,在同级别产品中树立了新的性能标准。强大的涡轴发动机配合顶级的五叶片主旋翼传动系统,即使在极端的环境和各种载重条件下,也能够确保出色的巡航速度和卓越的动力表现。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12123平台首笔赔款测试成功
2   人保财险现场赔付猛硐乡泥石流学生遇难案件
3   人保财险云南富宁支公司为高原特色黑木耳上保险
4   云南文山麻栗坡泥石流 PICC迅速应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