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阳光人寿 >>  正文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庆祝成立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9:58:2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DSC09427.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9月15日,一场由古典、民族、电影、音乐剧经典作品以及专门改编的跨类创意曲目组合而成的交响乐在恢弘华丽的云南最高音乐殿堂——云南大剧院音乐厅奏响,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以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庆祝分公司成立十周年。

DSC09405.JPG

  十年筑梦,感恩同行。音乐会以“但愿人长久·阳光暖云滇”为主题,表达了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对客户及员工的诚挚谢意与深深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云南分公司迈入新十年的美好祝愿。音乐会特别邀请来自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中央音乐学院及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等国际国内一流音乐家组成的北京松果乐团及北京松果乐团昆明分团倾情演绎。除各类经典曲目外,北京松果乐团还为云南分公司量身打造了《阳光时代》及《但愿人长久》的改编合唱版乐曲,由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员工与合唱团成员同台演唱。

DSC09215.JPG

  阳光正年轻,奋斗显峥嵘。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成长的每一步,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离不开员工的坚守与努力。9月16日,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召开十周年表彰庆典会,回顾过去、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庆典上对入司十周年员工、在云南分公司发展历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了荣誉表彰,并以此激励全全体员工:不忘初心,铭记使命;继往开来,持续奋斗;创造历史,感受美好。

  生命就像音符,有高昂激荡,也有低沉浑厚,正是因为她的千回百转才显得格外悠扬悦耳、余音缭绕。十年来,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不断迈进、蜕变成长,在支持云南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献上了自己华丽的乐章。据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末,云南分公司累计实现保费收入83.37亿元,累计承担风险保额863.93亿元。

  十年来,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始终坚持“品质、关爱”的品牌发展方向,持续向社会传递阳光温暖与关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于云南扶贫攻坚工作。2018年初,云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向云南贫困地区捐赠30万元;2018年8月,阳光保险启动精准扶贫“双生计划”,计划将以每人每年1200元的标准向云南怒江州贫困生提供资助,助力教育扶贫。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还将在云南援建第3所阳光博爱学校,计划向怒江泸水市鲁祖完小捐赠20万元,援建学生食堂,捐赠20台电脑和音乐故事播放设施,呵护96名寄宿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云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十周年庆典音乐会即将上演
2   阳光保险护航第九届太原马拉松
3   首个区块链健康数据授权查看证上线:破解数据共享难
4   阳光人寿玉溪中心支公司积极应对“8·13”通海5.0级地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