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优惠 】立减50!来优衣库带走你的秋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0:45:1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闪付APP支付流程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

每周三、周六

活动对象

云闪付APP、平安口袋银行APP

银联二维码支付的用户

活动内容

  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持卡人在优衣库全国门店,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或云闪付APP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满299元立减50元。每日限5000个优惠名额,单用户每日限享受1次优惠,每月限享受2次优惠。

活动门店

附:昆明市优衣库门店

金鹰购物广场店
地址:五华区青年路418号昆明金鹰购物广场A座1F

百大新天地店
地址:东风西路2号百大新天地3F

顺城购物中心店
地址:五华区东风西路11号昆明顺城购物中心B1

七彩 ME TOWN购物中心店
地址:白塔路39号七彩 ME TOWNI购物中心1-2F

南亚风情第一城店
地址:滇池路569号A1栋1-2F

优衣库广场店
地址盘龙区北京路928号昆明广场1F

爱琴海广场店
地址:西山区广福路488号昆明爱琴海购物公园1F

欣都龙城 Vcpark
地址:北京路1079号欣都龙城1F

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店
地址:官渡区金源大道1号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1F

西城COHO酷活荟店
地址:五华区滇缅大道2589号西城COHO酷活会1F、2F

呈贡七彩云南第壹城店
地址:呈贡区彩云南路598号七彩云南第壹城1F

  活动细则

  1、平安花漾卡、9988开头的银行卡以及外币单标信用卡等不可以加载银联二维码的产品不参与优惠活动。 

  2、单个客户(包括但不限于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同一身份证号)每个活动日在参与该活动的所有门店中仅可享受1次优惠,每月限享2次优惠,优惠部分不开发票,不可折现。 

  3、本次活动可与优衣库店面活动优惠同享,但是与银联同期其他优惠不可同享。 

  4、用户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允许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 

  5、如果用户对交易进行撤销或退货等反向交易,当天不能再次参加优惠活动且当次优惠用完。如果当月享受的2次优惠都发生交易撤销或退货,则当月不可在参与活动。用户发生全额撤销和退款交易,将仅退还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发生部分撤销退款交易,将仅按持卡人实际支付金额占原单销售金额的等比例退还。 

  6、优衣库的消费券、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商品不参加活动。 

  7、由于用户自身电子设备不支持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如果出现优衣库门店暂时不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的,则该门店暂时无法参与活动。建议客户选择其他门店参与。如果客户使用平安银行口袋银行绑定其他银行卡进行二维码支付,不可参与本次活动。 

  8、凡违反前述活动规则进行恶意套利的用户和使用工具,平安银行有权不予优惠、追回骗取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任何优惠活动。另外平安银行非本次商品或服务的提供商,如有任何商品质量或与商品有关问题,我行将协助持卡人与商家协商解决。 

  9、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平安银行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10、 持卡人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对于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门店收银员或详询95511,如有任何疑问请于2018年11月30日前提出,逾期将不予处理。

  中国银联 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假期出行福利】火车票最高减62元!
2   天哪!银联你变了
3   时代不会辜负每一个付出的人
4   抖音挑战赛|生活高手赢银联4999红包,等你来Battle!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