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重阳节丨大爷大妈的潮流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6:31:3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你以为时尚是年轻人的专利?

  你以为印花t恤、大墨镜是潮男潮女的标配?

  你以为街舞、美颜、微信只有90后才懂?

  no!no!no!

  老年人也不都是思想落伍的守旧派

  退休生活也不该只有带孙子和广场舞

  还可以有更多种可能性……

  01

  工作达人 

  我家楼下的王大哥,51岁了,还要出来工作。他认为:“人一闲下来就会变老,唯一麻烦的就是每天的收支流水账特别麻烦,但还好我儿子帮我下了云闪付,现在每笔账都能记得清清楚楚!”

  02

  最佳代言人

  60岁的余叔是村里一名退休英文老师,当同龄人还在思考把钱放进手机到底安不安全时,他已经学会用二维码付款了,逢人就安利:“你看这个云闪付APP啊,买菜、逛超市可方便了,还能省钱!”

  ——@芝芒小肉丸

  03

  有爱的奶奶

  我家隔壁的何奶奶,嫌每次给外地的孙子转零花钱还要跑到银行太麻烦,硬是让我手把手教她学会了用智能手机,她总是感叹,“用云闪付APP转账没有手续费,还秒到账,不知道省了多少事情!”

  ——@Mike白

  04

  家庭能手

  66岁的李大爷每次看到水电局门口排队缴费的人们,总是忍不住说:“哎,都什么年代了,用个云闪付APP,在家动动手指就好啦,何必这么麻烦!关键是,还能享受满减优惠,每个月都省了不少钱。”

  ——@林中小路

  05

  玩转“微时代”

  我爷爷今年77岁,自打学会了用智能手机,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脸,而是打开喜马拉雅FM听广播。最近用云闪付APP还享受5折优惠,身边的好多老伙计也加入了他的“粉丝群”。

  ——@陨石猎人

  喏~ 其实只要心还年轻

  就一样能站在时代前沿

  和年轻人一起进步,一起乐享生活!

  最后祝各位大爷大妈重阳安康

  找到适合自己的时尚 life style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迪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
2   支付,让生活更美好
3   从“钱包鼓鼓”到“扫扫支付”
——一个“80后”经历的支付变革
4   从“存”到“取”的时代变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