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滴滴回应“乘客被拉至墓园”:已对司机作出处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09:24: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资料图:滴滴站牌。<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www.chinanews.com/' href='//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王冈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资料图:滴滴站牌。中新社发 王冈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有媒体报道,惠州一女生深夜乘坐滴滴被拉至郊区墓园,引起网友热议。

  22日,滴滴对此表示,在收到乘客投诉后,客服立即与司机乘客沟通,“据了解,双方是因目的地等问题产生分歧。”

  滴滴还表示,客服根据掌握的情况对乘客做出体验补偿,同时,由于司机未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并给乘客造成不良体验,平台已经对司机作出暂停服务的处罚。

  据媒体援引上述乘客的话称,10月14号,滴滴总部客服再一次来电,称蒋姓司机与她所言有出入,在询问具体过程后,又称同为女性能够体谅,并提出给她一百元作为安慰 。

  滴滴还表示,平台核实到,司机无犯罪记录及安全类投诉记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过程当中,平台积极协调司乘双方配合警方调查,最终结果将以警方公布为准。(完)

责任编辑:段琪宇
相关阅读
1   花生好车直营门店突破400家 一站式车后服务中心首亮相
2   北京现代菲斯塔昆明对比试驾会在团结乡上演
3   600余名企业家齐聚昆明探讨城市商业价值
4   远洋青云府营销中心开放 首推板式住宅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