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一汽马自达第十二届管家精英赛总决赛昆明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7:39:5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IMG_7860.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0月24日,“精于艺 诚于心”一汽马自达第十二届管家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2名选手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巅峰对决,经过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比拼,来自南京的“南京通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团队,凭借着队员们出色的发挥,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团体一等奖。在个人赛的决赛中,来自辽宁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朱泊文以精湛的技能,摘得了机电技师一等奖的桂冠;来自辽宁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赵丽丽以显著优势,赢得了备品经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来自南京通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童敬磊以杰出的个人能力得到在场各位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将服务顾问一等奖收入囊中。

  今年,比赛首次加入备品业务竞赛环节,为比赛增添了一份精彩。其中,以团体赛的“峰回路转”环节最为激烈,各代表队争抢回答,比分一度不相上下,在你追我赶的答题中,展现出了选手们的专业风采。

  管家精英赛是一汽马自达打造的全体系、高级别、专业售后服务技能竞赛,目前已走过十二年的时间,一汽马自达服务体系人员能力、品牌影响力的长足发展,与管家精英赛的推动密不可分。其中,一大批优秀人才也被挖掘出来,并与一汽马自达始终相伴。在颁奖仪式上,一汽马自达对陪伴十年的经销商老员工们,颁发荣誉证书,向这些老员工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一汽马自达管家精英们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将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是一汽马自达“用心让您更安心”的全心管家服务的缩影。经历了十二年赛事的洗礼,个人服务能力不断擢升,服务团队整体实力实现了成长和蜕变,在这期间,一马精英们用实际行动一直践行着品牌服务理念,让客户在拥有可靠产品的同时,更收获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

  今年以来,一汽马自达“价值营销”企业战略实现了从1.0到2.0的重大升级,更加强化用户思维和全方位服务意识,在领先的产品价值之外,提供独特的品牌价值和极致的服务价值。基于价值营销2.0,以实现客户服务高满意度和客户感动为目标,一汽马自达“全心管家”式服务品牌不断升级,全力打造贴心服务,快速响应并高质量的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提高一次性修复率,用服务价值的有效提升为价值营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价值营销的深化落地,一汽马自达在车市低迷的背景下仍然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上半年销量目标达成率跑赢大部分合资车企。同时,双明星车型终端价格及市场份额稳定,产品保值率及客户质量评价、销售满意度、客户满意度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走出了一条“规模适当但熠熠生辉”的精悍发展之路。

281A9119 02.jpg

  站在精悍发展道路的起点,一汽马自达管家精英赛将充分发挥其作用,助力服务品牌的强势发展,同时,一马人将继续发挥匠人精神,提升技术力,提高维修质量,以更细致、更精致、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支持价值营销2.0时代。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怀疑买到“二手凯迪拉克” 车主状告4S店索赔200万
2   “紫色啤酒”在滇问世
3   双11商家“抢滩”抖音已成“新战场”
4   中国自卸车综合性能测试大赛在昆举行
欧曼GTL力压红岩C500、解放J6P夺冠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