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大理·雅美湾启幕 雅居乐携手美的置业联手打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21:37: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10月26日晚,“国际湾区,同步世界”——大理·雅美湾项目发布会在大理国际大酒店举行。雅居乐地产携手美的置业,在苍山洱海之间,为拥有世界旅游资源的大理,献上一个世界级的旅居湾区,更以5M智慧健康社区的理念,引领大理人居品质同步世界。

启幕.jpg
 
现场.jpg

  风花雪月,大理已成国人旅居目的地

  作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大理拥有极为丰富、优越的旅游资源,集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于一体,常年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的到来。2017年,大理游客量达4222万人次,超过丽江、三亚等地,是国内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旅游城市之一。

  随着旅游业的升级与旅居生活方式的兴起,大理也已成为国人旅居的首选目的地。宜人的气候、优越的环境和缓适的生活节奏令其收获 “中国最佳宜居名城”、“全球人居环境绿色城市”、“世界生态名城”等美誉。一时间,“一路向西去大理”成了无数都市人群的生活向往,大量“逃离北上广”的人群旅居于此,开始全新的生活方式。大理·雅美湾位于洱海之畔,坐拥海、山、湿地公园等优质景观,同时面对庞大的旅居市场,价值可谓得天独厚。

 

苍山洱海.jpg

 

洱海.jpg

  价值蜕变,国家战略下的大理机遇

  云南与海南,一直都是中国旅游地产的发展两极。大理作为滇西经济中心、文化旅游中心、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随着泛亚高铁的规划建设,以及海南全岛“限购”的政策挤压下,其城市价值迎来跨越式的提升。

  西线起于昆明,途经大理、瑞丽,连通仰光、泰国,直达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泛亚高铁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动脉之一。如今,昆明至大理段已于7月通车,2小时双城连通,大理至瑞丽段预计2022年通车。大理·雅美湾位于满江片区,毗邻大理高铁站,国际化的地缘优势意味着项目将坐享“一带一路”倡议红利,并将拉动大理的城市发展和格局重塑。而海南全岛“限购”背景下,大理的投资热土效应将进一步凸显,大理·雅美湾迎来更好的市场机遇。

 

高铁.jpg

  强强联合,雅居乐携手美的筑梦大理

 

地产.jpg

   

  成立于1992年的雅居乐集团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等八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其地产板块与物业板块已分别于2005年和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等荣誉。26年来,雅居乐已布局全国60余城,打造近200处人居典范。

  雅居乐擅长旅居地产的开发,被誉为“中国旅居地产专家”,所打造的海南清水湾,自2009年以来8年销售近800亿,连续8年成为海南销冠。2012年,雅居乐进入云南,先后在腾冲、西双版纳、瑞丽打造出云南原乡、西双林语、 雅居乐国际花园等多个享誉全国的旅居地产标杆及城市人居典范。

  

地图.jpg

  

美地置业.jpg

  美的置业是“世界500强”美的集团的成员企业,成立于2004年,于201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及物业管理、智慧家居、商业物业、文旅、装配式产业等多元业务体系。美的置业所开发项目覆盖近40城,2017年实现成交金额突破500亿元,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榜33强。

  作为智慧绿色人居先行品牌,美的置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率先推出了5M智慧健康社区,有效改善客户生活品质和体验。多年来,先后荣获“中国最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 “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等荣誉。美的置业于2017年进入云南,在昆明所开发的“美的·顺城府”受到市场广泛赞誉。

  怀着对大理的美好祝愿,雅居乐地产携手美的置业,共同打造大理·雅美湾,为大理献上同步世界的“洱海国际湾区,智能生活样板”。

  大理·雅美湾,国际湾区,同步世界

  大理·雅美湾由雅居乐地产与美的置业联袂打造,位于大理满江核心区,坐拥洱海生态湾区,紧邻大理高铁站,配套完善,交通便捷。

  项目占地约93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以75-135㎡的板式智能化精装住宅为主,汇聚了雅居乐与美的多年人居研发精华,其5M智慧社区依托互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以“云智慧管理Multi-smart、多功能健康园林Multi-health、超人性化家居Multi-home、全方位社区服务Multi-service、全系统精工品质Multi-system”五大系统,构建提供更智慧、更健康、更优质的社区生活。

群系统.jpg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给昆明人想要的租房生活 昆明龙湖冠寓即将启幕
2   一汽马自达第十二届管家精英赛总决赛昆明落幕
3   怀疑买到“二手凯迪拉克” 车主状告4S店索赔200万
4   “紫色啤酒”在滇问世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