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人寿 >> 正文
太平人寿二次中标广西玉林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3:04: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分享至:

  中证网讯(记者 王凯文)据太平人寿29日消息,近日,太平人寿中标玉林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这是太平人寿第二次中标该项目,意味着公司未来三年将为玉林市约550万城乡居民继续提供大病保险保障服务。 

  据了解,自2015年中标玉林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后至今,太平人寿已为玉林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赔付约12万人次,累计赔付金额近5亿元,并率先提出“大病保险精准扶贫”理念。2016年,为玉林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大病保险赔付倾斜。 

  2017年,太平人寿“大病保险精准扶贫”政策再升级,贫困人口起付线降低50%,赔付比例提高10%,让更多贫困百姓能治大病、敢治大病,共享保险保障带来的好福利。 

  除了辅助解决百姓经济负担,太平人寿还在当地推出手续简便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玉林市的参保患者在市内医院进行出院结算时,无需等待、垫付,片刻就能同时报销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险。 

  据介绍,太平人寿将在中标后重点推进“基本医保+大病保险+民政救助”的即时结算服务,将玉林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办成让参保人员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三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太平人寿二次中标广西玉林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
2   太平人寿“秒赔”服务方便客户
3   保险扶贫项目落地云南 彰显央企担当
4   太平人寿云分TPN救援队 一群活跃在春城大街小巷的爱心天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