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宝马X5玛莎拉蒂10万起拍快去报名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5:21:06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记者10月30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频道中看到,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了一辆玛莎拉蒂总裁和一辆宝马X5参与司法拍卖,两辆车的起拍价都是10万元。市民只要登录淘宝网司法拍卖频道,再从“法院”栏选择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就能找到它们。

  记者10月30日中午浏览时,宝马X5仅有1人报名竞拍,有390人设置提醒,7740次围观;黑色玛莎拉蒂总裁有6人报名,805人设置提醒,15944次围观。两辆车的开拍时间都为11月1日晚10时。

  昆明网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路介绍,市民登录淘宝网注册账号,在淘宝网司法竞拍页面找到这两款车子后,可依据公告规定时间实地看样,随后在网上报名交保证金,就成为竞拍人,拍卖开始以后也可以交保证金参与拍卖。开拍时间一到,手机端、电脑上都可以出价。竞拍成功的人,要依据要求支付全款并到法院签署相关协议,然后就可办理过户手续;没竞拍到的市民,保证金会自动退还到账户上。

  记者 杨质高 实习生 郭金梦 文

  网络截图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易武与古六大茶山》在昆举行新书宣传会
2   三大运营商平均日赚约4.3亿元 你贡献了多少?
3   双11前中消协提醒:谨防“低价劣质、高价仿冒”
4   全球最大百货零售商申请破产 传统百货如何转型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