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龙湖•听蓝半岛每天五点半生活市集开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1:5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而龙湖•听蓝半岛,以臻装LOFT小户型公寓产品形态致献春城,总价约59万起,让更多人得以拥有滇池优质恒产。听蓝半岛位于滇池三大半岛之一,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距离滇池约500米,距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约800米,听蓝半岛占据着会展板块超中心位置,有着更多投资升值的机会。 
龙湖•听蓝半岛臻装小跃层样板间实景图。昆明龙湖集团供图

  龙湖•听蓝半岛臻装小跃层在功能适配方面也是十分全面,投资自住两相宜。灵动多变的空间格局,全面适配自住、出租、办公、酒店经营等多种功能;双层LOFT高自由空间,最高约50%扩展率,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自行改造;4.5米的层高,加上超大落地窗的设计,意在将昆明充沛的眼光引入室内。 

滇池半岛区域实景拍摄图。昆明龙湖集团供图

  环顾整个滇池国际会展板块内在售项目,100万总价以下的不动产目前只有龙湖•听蓝半岛。此外,该项目也正好填补了滇池会展片区为满足展会及游客观光需求缺少品质公寓产品这一空白。(昆明龙湖集团供稿)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