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科技+速度 滇池畔试驾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35:0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特斯拉Model 3 杨毅星 摄

  特斯拉Model 3 First Drive昆明滇池之旅 厂商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自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市场开始交付以来,Model 3就凭借极简的未来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前卫的智能科技,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和青睐。

  5月11日,Model 3 First Drive昆明滇池之旅在俊发中心TESLA超充站集合,同城记者驾驶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与车主共同开启滇池环湖之旅,感受硅谷科技与滇池美景结合的独特魅力。

  特斯拉Model 3  杨毅星 摄

  特斯拉Model 3  杨毅星 摄

  特斯拉Model 3  杨毅星 摄

  Model 3的设计师向每一个传统理念发起了挑战,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清新、直观、又活力满满的驾乘体验。Model 3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的前脸,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流畅的车身线条,进一步降低了车身的空气阻力,配上LED大灯的车头,在灵动中透露着未来感。Model 3车长:4694毫米,宽:1933毫米(电动后视镜折叠后为1849毫米),高:1443毫米,轴距:2875毫米,离地间隙:138毫米。

  全新设计的车门把手依然采用隐藏式设计,充分体现了Model 3更为干净、利落的设计风格。Model 3的车身尺寸采用更紧凑的设计,Model 3基于“驾驶舱前移设计”的理念,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可用空间。纯电动动力系统平铺于底盘,为空间设计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也使内部空间得以充分利用。它可轻松容纳五名成年人及随身物品,让驾乘体验更为从容惬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