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境外攻略|首次出境游去哪好?快看这份「理想目的地指南」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0:24:5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四大目的地的出游攻略,请收好

  微笑国度——泰国  

  泰国是很多人第一次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当地的居民都十分的热情好客,因此被称为”微笑国度,同时作为度假天堂的它,航线多、物价低、美食赞、景色美…优点多到你数不过来。最重要的是,花一次境内游的钱,就可以轻松境外游,何乐而不为?

  旅行新手出境游抵达泰国,如何支付?

  泰国境内几乎所有ATM均可使用银联卡提取泰铢,遍布主要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7-11便利店、大型购物商场、旅游景点等等;90%以上的商户已受理银联卡,包括大型百货店、机场和市区免税店餐饮酒店和旅游团购店等等;千余家商家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

  旅行新手出境游抵达泰国,玩点什么? 

  1、享受泰式传统按摩——泰式按摩是泰国古代医学文化之一,历史悠久,是缓解疲惫身心的不二之选。泰国顶级水疗中心之一Oasis SPA,使用银联卡购买价值3000泰铢及以上的水疗套餐,可享受1000泰铢优惠。

  2、逛亚洲超大的周末市场——乍都乍周末市场,体验真正东南亚风情。市场很多摊位需现金支付,记得提前用银联卡提取泰铢。

  3、租车自驾体验泰式风光——自驾可以不受出行限制,潇洒地去任何地方,边走边玩。Yesaway租车在曼谷、普吉岛、清迈都有分店。银联卡持卡人在Yesaway租车门店购买自驾租车增值服务使用银联卡在商户POS付款立享7折,最高优惠88元人民币。

  4、在拳台上挥汗如雨——芭堤雅、普吉和帕岸岛海滩有很多泰拳度假村和训练营,跟着泰国师傅学习正宗传统的泰拳,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

  5、潜入斑斓的海底世界——在泰国,潜水和浮潜是一项不得不体验的娱乐项目,即使不会游泳,漂浮在海面上也是一种享受,斯米兰岛、素林岛、还有龟岛都是潜水的好去处。

  6、在百货商场买到手软——泰国也是购物天堂,不仅物价低、品类多、还有银联卡的优惠,比如King Power、 GMS Duty Free 、Central & Zen等。

  7、挑选泰国伴手礼——PAÑPURI和Harnn都是泰国顶级的SPA品牌,买一些PAÑPURI的沐浴油和Harnn的精油皂当作伴手礼,自用或是送人都不错,使用银联卡支付还可享最高9折优惠。

  更多游玩攻略点这里

  多泰国当地优惠,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直达现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