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智能安全WEY爱护航 WEY技术品牌暨2020款VV6发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6:5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2020款VV6越级登场。厂商供图

  “2020款VV6凭借3项全球领先、15项国内领先、25项同级领先的共43项智能安全配置,不仅为用户提供细分市场最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更树立中高端豪华SUV的智能安全行业标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WEY品牌执行副总裁刘艳钊在发布会上表示,2020款VV6拥有越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是品牌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将行业智能安全标准提升至新高度,为“追求品质生活的顾家进取族”带来触手可及的安全、豪华体验。“智在向前”是WEY的品牌主张,也是WEY与时代同行、与未来对话的态度和信仰。承接“智在向前”的品牌主张,WEY以产品为纽带,寻找和吸引与WEY价值取向和品牌主张有共鸣的人群共同前行,2020款VV6,是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有责任感的“进取顾家族”而打造。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就WEY品牌发展成绩和产品的人群定位做了精彩演讲,并现场揭晓了2020款VV6的官方售价。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公布2020款VV6价格。厂商供图

  WEY品牌自2016年11月诞生起,就以“让豪华触手可及”使命,砥砺前行。经过两年半的发展,有超过27万的消费者选择了WEY品牌产品。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WEY成功突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上的天花板,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即使在2018年起汽车市场进入寒冬之际,WEY品牌仍以稳定的销量和终端运营质量,牢固占据着所在细分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名的位置。

  注解品牌发展之道 WEY的“变”与“不变”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身处不断变革和发展中的WEY品牌,呈现出的是更加开放、包容、国际化。而在拥抱变化的同时,WEY品牌也一直在坚守初心。对于WEY品牌的发展之道,王凤英总裁做出了“不变”与“变”的新注解。 永无止境的科技创新,是WEY品牌永远的“变”。让创新引领WEY的豪华和安全。WEY的产品要在智能、安全、网联方面,做到高频的迭代升级。只有质量、配置和安全技术过硬的产品,才能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得益于创新求变,WEY品牌在两年多的发展中不断开拓市场,持续保持向上进阶的态势,并以变革时代的新兴科技领行业之先。

  不断升级的服务创新,是WEY品牌坚持的“变”。对于任何一个豪华品牌而言,产品是基础,服务是根本。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变革,我国汽车服务模式有了新的变革,而每次变革都需要引领者,需要第一个破局者,WEY品牌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极致豪华的服务,不仅在豪华SUV市场开辟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同时在中国汽车市场起到了一个服务导向作用。

  WEY坚守“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承诺不变。WEY将坚守一个不变的核心定位,就是智能安全,追求驾乘WEY,无人身伤亡事件。WEY的安全不仅只是传统意义上的主被动安全,而且是未来智能生态下更广义的“新安全”、“大安全”,WEY不仅要“让豪华触手可及”,还要“让安全无处不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