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长安欧尚携手去哪儿网、携程租车开启自驾旅游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14:26:4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厂商供图

厂商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7月31日,“长安欧尚、去哪儿网、携程租车战略合作签约暨新车交付仪式”在昆明举行,长安欧尚旗下科尚科赛两款精品车型凭借优质的产品力获得国内最大商旅平台的认可,首批100台科尚科赛正式入驻去哪儿网&携程租车平台。

  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和服务体验,针对此次跨界合作,长安欧尚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优异的产品性能为旅游生活场景赋能,为消费者打造出一套全新的用车服务新模式,这也是长安欧尚客户主导品牌理念的再一次落地。自2018年北京车展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发展,长安欧尚在技术、产品、营销等方面不断“向尚而行”,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一股强劲的新生力量,品牌未来可期。  

厂商供图

厂商供图

  坚持以客户为主导:生产优质的产品,打造开放的平台

  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平台化的 “技术四化”和个性化、场景化、体验化、共享化的“需求四化”引导下,汽车行业正处于一场深刻变革当中。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加速转型升级,在 “向尚而行” 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导下,不断技术向尚、营销向尚、产品向尚。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号”的成功发射即是长安欧尚客户主导理念和向尚而行品牌战略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为了给用户带去高品质的用车和服务,一方面,长安欧尚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制造、生产等体系及顶级供应商体系,在产品品质上传承长安汽车精工制造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用车。另一方面,长安欧尚致力于构建一个客户主导的美好生活开放平台,通过行业产业链的全开放和针对社会各行各业的平台全开放,为客户创造更多主动权、选择权。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也逐步升级终端渠道,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此次签约,即选在了长安欧尚全新开业的第100家云标店——云南万友长安欧尚4S店举行,将专业汽车服务与场景化自驾体验深度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美好的购车用车体验。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