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大有驾值 全面“Pro” 风光580Pro风光大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0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发布会表演。厂商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9月6日,“品质优先,驾值动心”超级都市SUV·风光580Pro云南上市发布会在云南艺术剧院隆重举办。

发布会现场。厂商供图

  同时还推出“无忧购车”计划,金融无忧:享24期0利息,让你零负担就能拥有一辆心爱座驾;置换无忧:最高享价值6000元置换礼包,轻松以旧换新;保养无忧:国内首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

  风光580Pro的推出是东风风光在汽车行业变革环境下,洞悉用户需求,在品质之路上的积极探索,也标志着东风风光迈入了更高品质发展的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厂商供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自7月31日全国上市以来,风光580Pro便深受全国各地用户的关注和期待,在云南正式举办上市发布会前,即有大批用户预订风光580Pro。为答谢用户对新品的厚爱,本次活动主办方云南长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风光4S店、云南赛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风风光4S店,不仅邀请部分预订用户参加上市发布会,且特举办了新车交车仪式,让他们抢先将爱车风光开回家。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面对消费升级,品质化已成必然趋势,中国品牌汽车经过长期的积累深耕和创新突破,在产品品质上正逐渐拉近与国际品牌的距离。东风风光高举“品质优先”的旗帜,以超级战略联盟为基石,力求打造与国际汽车品牌“同级车的品质 不一样的价格”,让高质价比SUV人人可享,希望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来改变用户的消费观和价值观,拓宽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发展之路,而580Pro无疑就是这条新路上的领航者。

  风光580全面“Pro”化,“Pro”是对专业的极致追求,是对品质的无限敬畏。以“Pro”之名,风光580Pro深谙东风风光的专业精神,以全新的造车理念,力求实现“性能”和“驾值”的最佳平衡:一方面,保证品质的一致性、可靠性和耐久性,另外一方面,在配置和功能等各个方面,带给用户更多的获得感。

发布会现场。厂商供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