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华夏银行 >> 正文
场景智能化带来银行服务新体验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首家场景化智慧服务网点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7:24:00  来源: 云南网

  “智能”——让服务更精准

  进入华夏银行场景化智慧服务网点,人脸识别系统已经完成面部信息的捕获,经过识别扫描后数据便会在ipad移动终端显示,客户经理可根据信息,进行离柜指引,完成顾客分流办理业务,从迈入网点第一步便完成了无感化的精准识别。

  在厅堂内,通过引入各类智能化设备和工具,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协同服务,有效延伸了服务的时间和空间。例如充分利用智能柜台办理各类非现金业务,增配现金版智能柜台,实现多面额多介质大额现金快速存取,提高现金类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通过金融科技、物联网、生物识别等多种科技应用,将营销电子触屏、贵金属互动展示屏、积分兑换系统等营销墙整合在人机交互区域,构建多种营销交互体验场景,同时厅堂一体化系统让网点设备互联互通,实现个性化产品智能推介,金融信息统一发布,为客户带来更精准的服务。

场景化智慧服务网点。供图
 

  场景化智慧服务网点。供图

  “场景”——让服务更懂你

  不仅仅停留于智能化设备的引入及空间的创新应用,华夏银行场景化智慧服务网点的优势更在于其共享与融合的场景化服务理念。通过积极顺应客户对电子化服务的需求转变和行业发展趋势,将网点融入周边社区、商圈、企业等系列场景,打开客户流量新入口。

  在网点功能上,结合各类新型硬件设备、通过运用新的厅堂管家、商圈营销、厅堂转介等系统辅助工具,推进整个网点由“交易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型,实现了“客户移动”转变为“员工移动”,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在互动营销区,依托智能设备构建的多种营销交互体验场景,可实现微沙龙活动、抽奖活动、客户手机获取中奖码到礼品兑换机中兑换礼品活动等不同功能的实现。

  在拓展服务外延上,通过网点不仅可以提供金融服务,还可以将银行场景扩展为周边居民生活娱乐互动的新场景,将银行网点打造成为居民与周边优质商家互动交流的纽带,为客户带来更加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及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体验,推动网点向人性化温情服务、高价值产品营销转型。

  不仅如此,该网点还以云南独有的茶香和草香为主题,专门定制设计“芳茗华夏”香氛,让踏进厅堂的客户感受到独特的嗅觉体验,就连日常的叫号唤起铃声,都节选自富有云南文化的音乐旋律,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

  未来,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不断实现网点服务迭代升级,让华夏银行网点更智能、更便捷、更温馨,助力将网点服务和客户体验推向新高度。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