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举办“投资银行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8:4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著名经济学家赵锡军教授演讲

  云南网讯 8月4日,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昆明举办“投资银行高端论坛”。著名经济学家赵锡军教授、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研究中心房地产首席分析师张贻伦、策略首席分析师林涛分别作了《下半年宏观经济与政策展望》、《中国房地产市场分析与展望》、《经济转型初期的投资机遇——下半年A股市场展望》主题演讲。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许海行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省76家重点单位的负责人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重点行业发展、股票投资策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许海行长表示,近年来工行云南省分行积极探索经营转型之路,不断加强商业银行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的互动,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本次论坛是工行云南省分行开展“服务价值年”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在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多变,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局面下,增强工行与客户以及客户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一个交流经验、合作共赢的平台。

  据了解,作为新兴业务的投资银行,工行始终秉承“专业创造价值,信任成就梦想”的服务理念,工行云南省分行的投资银行业务在短短八年的时间内,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并一直保持云南省金融同业领先地位。

  近三年来,工行云南省分行的投行业务通过结构化融资创新服务,成功引入省外资金,累计为省内企业实现创新型融资368亿元,帮助我省优质企业做大做强、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实现了银企双赢的目标,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工行云南省分行五项措施服务我省“两强一堡”建设
2   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员工关心发展 发展回馈员工
3   工商银行获得中国上市公司法律风险管理优秀企业金盾奖
4   工行700亿再融资方案明朗 A+H配股融资不超450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