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云南省分行部署亚运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17:2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马晓瞳 王君)9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召开我省重点旅游城市工行机构、部分网点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和全面启动亚运金融服务工作。该行要求,全省工行机构要在善始善终做好上海世博金融服务的同时,全面加强各项基础管理工作,紧紧围绕“业务零差错、服务零投诉、安全零事故”的亚运金融服务目标,统筹协调、周密细致地做好亚运金融服务工作。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纪委书记陶云要求从六个方面全力做好亚运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要狠抓亚运金融服务的组织推动工作。

  要求全行要在全面总结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金融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实行行长负责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树立金融服务“一盘棋”的思想,层层明确责任,大力营造人人服务亚运、服务亚运光荣的良好氛围。各部门、各级行、各网点要站在客户的角度、站在服务创造价值的高度,认真查找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二是要通过亚运金融服务推动全行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

  要以做好亚运金融服务为载体,以强化基础管理,进一步构建“大服务”格局为主要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全行的服务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不断强化基础管理,以持续开展行长坐班制为主要形式,建立管理行对基层行、中后台对前台的内部服务标准和规范。要下功夫抓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流程,争取把工行对亚运会的支持服务作用发挥得更好,把亚运会对我行业务发展的推动作用发挥得更大。

  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服务质量持续提高。

  各行要开展有针对性的综合性治理工作,按照“抓住重点,一行一策,一所一策,多策并举”的办法,切实解决业务处理效率偏低的问题,要集中改善重点网点客户排队问题。要本着“求实效”、“出实招”的原则,切实解决热点投诉,避免投诉处理中“有要求、无办法”、“有人员、无责任”、“只解释、不解决”等现象的发生,进一步强化客户投诉专项治理工作机制,加大客户投诉治理工作力度。

  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支付环境,提高网点服务能力。

  要求重点旅游城市分行和支行,要注意满足各国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尽量把懂外语的员工充实到一线,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学习英语日常用语,进一步增强涉外服务能力。要组织开展外币兑换服务规范性检查,通过增加外汇业务全功能网点数量和增设外币兑换点不断完善外币兑换环境,确保便捷高效地受理境外客户外币兑换、外卡支付等业务。要加快银行卡受理环境的改善,加大特惠商户拓展力度,完善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确保银行卡业务规范、安全、高效受理。

  五是要强化运营保障,切实增强综合服务能力。

  要在这次亚运金融服务中,要从加强信息科技的运行保障等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服务优质、高效、文明。

  六是要以亚运会为契机,注重提升工行的品牌形象。

  要求省分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对口专业的分类指导,制定与亚运紧密结合的服务策略,设计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服务模式。进一步树立工行的优质服务形象。

  据了解,工行云南省分行今年已经连续召开了两次服务工作会议,足见工商银行对服务工作的重视和推动力度。近年来,工行云南省分行通过服务管理机构的建立、规章制度的强化、评价考核体系的完善、客户投诉的专项治理等工作,“让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有力地推动了全行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工行稳居国内最大代理基金业务银行
2   工商银行与中国黄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   工行云南省分行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破解小企业融资难题
4   工行首家推出个人账户白银买卖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