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保险 >> 正文
理赔后还能豁免保费 太平客户安享保险保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18:00:39  来源: 云南网

  仅7天就收到23.55万元理赔金,同时还豁免之后20年近20万保费,且重疾险保单依然有效。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这服务,让客户祁女士安心之余更多了一份认可。

  客户祁女士为驾校教练,平素比较关注自身健康,且保险意识较强,分别于2016年9月及2017年11月在太平人寿大理中支购买“福禄倍至”20万保额重疾险和医疗险,年交保费共计12000元。

  祁女士每年体检,身体一直健康。出险前几天感觉手脚麻木,随后到医院做核磁共振,结果出来后医生建议到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祁女士感觉事情严重性,听从医生建议,立即前往上海入院治疗,诊断为:右额良性肿瘤(脑膜瘤)。住院后,医院及时进行开颅肿瘤切除术,手术花费共计7万多元。

  祁女士出院后于2018年6月26日至大理中支柜面提交材料正式办理理赔。7月3日,仅7天时间23.55万元理赔金额成功支付到账,同时依照合同约定,获得之后20年近20万保费的豁免权益,且该重疾险保单依然有效。

  重疾无情 保险有爱。获得理赔后的祁女士很感动,特地邀约其代理人给公司送来锦旗,并感慨道:“当初差点退保,幸好被劝阻了,要不哪来这笔理赔金”。经过这次理赔,祁女士高度认可保险,同时也对太平的服务赞不绝口,主动介绍朋友成为太平客户。

  (太平人寿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玉溪客户100万元
2   太平人寿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3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6.16昆明直升机失事”遇难客户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