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人寿 >>  正文
太平诗词大会云南站落幕 10岁小选手勇夺“太平之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0:38:5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file0001.jpg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随着孩子们稚嫩却铿锵有力的齐声朗诵声响彻昆明天恒大酒店多功能厅,太平家文化少儿诗词大会云南分赛区决赛于8月11日13:30分顺利拉开序幕。来自全省的22名小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全力参加本次云南赛区“太平之星”的激烈角逐!  

  据悉,太平人寿2018年客服节重磅服务项目太平家文化少儿诗词大会,于7月底开始在全省多个机构同步拉开序幕。历经近半月的初赛,最终22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于8月11日决战云南之巅,角逐太平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决赛比赛内容由三个板块组成:诗词诵读、诗词接龙及争分夺秒。为保证大赛公开、公平、专业进行,大赛特邀云南省内知名学者——辛勤、董保延及夏兵老师担任评委。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决赛。诗词诵读环节,小选手们或演绎磅礴大气的毛泽东诗词、或吟唱古色古香的诗词古韵、或朗读朗朗上口的现代诗词,加上时而抑扬顿挫的语调与适时的肢体动作,向现场评委及嘉宾们展现了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接下来的诗词接龙环节,看着孩子们自信满满给出的标准答案,场下嘉宾一片唏嘘,纷纷慨叹:现在的孩子真厉害!最后的争分夺秒环节,孩子们手快脑快反应迅捷,一次次超出预期精准的作答,不禁让现场评委及嘉宾们惊叹孩子们极强的综合实力!小选手们一波又一波精彩绝伦的展现,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不一样的饕餮盛宴,连见多识广的三位专业评委都惊叹于孩子们对古诗词的深厚积累,也对一家保险企业能传承经典,举办这样专业有底蕴的活动赞赏不已!  

  经过激烈的竞争,10岁的陈昶余小选手凭借大量的诗词储备、镇静自若的舞台表现勇夺“太平之星”,成为云南地区代表,将前往北京参加全国闭幕式。云南分公司2017年“太平家文化之少年中国说”活动的冠军获得者——钟罗婉琳小选手凭借扎实的舞台台风,再度获得三位评委一致认同,毫无悬念成为本场“最佳风采奖”获得者。此外,本场大赛也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及三等奖12名。所有获奖小选手都获得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播音主持实践锻炼基地”及“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相应价值的奖品。  

  至此,云南分赛区决赛正式落幕!8月17日-19日,全国34名“太平之星”将齐聚京城,共享大师级荣誉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太平,始终与您同行!

  (太平人寿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启动通海地震应急预案
2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荣获 “给7.8点个赞手指舞优秀表演者”称号
3   理赔后还能豁免保费 太平客户安享保险保障
4   ​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玉溪客户100万元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