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银鹏集团竭力打造文化产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4:15:1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董事长.jpg

  银鹏集团董事长耿聪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日前,以“文化创造财富·创意提升价值”为主题的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昆明闭幕。文博会期间,玉雕精品、工艺美术精品、前沿文化科技产品、青少年动漫文化、云南全省16个州市文化产业精品均得以完美展示,此外,省属五大文化企业、国内外陶艺设计作品、文化展演等活动一一开展,优秀的文化成果、重大的文产项目、精美的工艺美术品,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云南近年来挖掘民族文化资源,文化与科技融合,打造文化品牌的丰硕成果。

  与此同时,作为本届文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届中国·昆明2018世界花卉模特大赛也落下帷幕。本届世界花卉模特大赛由昆明2018世界花卉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与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银鹏集团成立于1989年,秉承“以匠人之心树立优质品牌”发展理念,注重打造特色企业文化,向社会展示了良好的现代企业形象。云南银鹏实业集团董事长耿聪一直强调,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集团丰富多彩的文化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集团先后举办了多届民族文化艺术节、省市书画作品展,并斥资近千万元组建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

  2018世界花卉模特大赛”活动立足于云南省丰富的花卉资源,花卉产业作为云南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省委、省政府决策“大力扶持我省花卉产业的发展”的大背景下,以花为媒,让云南花卉和人民用一种崭新摩登的方式向世界发出云南的声音,借助花模大赛的形式,聚集国内外花模创意,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大赛的举办彰显云南人民勤劳朴实、时尚开放、放眼与包容世界的格局。本次活动通过选拔花卉模特大赛,以“花”与“人”相结合,向大众传播“为云花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云南!”主旨,为云南省的花卉文化及花卉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当日,我国著名艺术家刀美兰作为特邀评委亲临现场,她表示,很高兴看到云南开展的这次赛事,以后要不断的继续开展各种各样的文化赛事活动。

  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银鹏集团竭力打造文化产业,热衷文化艺术,坚信文化兴企、文化强企的新航向。花卉产业作为云南省的支柱产业之一,要让云花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云南!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深交所问询云南旅游收购文旅科技估值增值率过高 估值评估方:股权转让价格存在差异具有合理性
2   云南云天化转让山东云天化60%股权
3   雅各臣科研制药拟溢价13.81%向云南白药增发2亿股 筹资4.12亿港元
4   云天化上半年营收超231亿 净利增加120.32%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