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广发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开展2018年主题宣展活动 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16:3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广发银行营业大厅宣展二类展板

广发银行一类展板在人行昆明中支的集体展示效果

  云南网讯(通讯员 严媛)近日,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开展了以“见证金融信息化发展历程,展示科技惠民利民丰硕成果”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向公众持续普及金融信息化产品,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促进金融普惠民生。  

广发银行办公大楼公共区域宣展二类展板

广发银行一类展板

  此次宣展活动分别对“助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建设”“助力金融精准扶贫”“金融科技创新应用”“金融网络信息安全”“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六个专题进行了成果的汇总展示,并制作了一类展板进行宣展。一类展板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曲靖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玉溪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厅堂进行展出。

  此外,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根据六个专题分别进行详细宣传,制作了二类展板,布放于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办公大楼进行对内及对外宣展。在提升行员科技金融意识的同时,向公众普及科技创新带来的强国惠民成果。

  此次宣展活动中,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全员参与,积极响应宣传,对社会公众关心的信息安全和支付风险等敏感热点问题,通过多元的方式向公众进行答疑解惑。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组织的“见证金融信息化发展历程,展示科技惠民利民丰硕成果”主题宣展活动帮助广大公众在享受金融科技发展和创新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了解到科技创新带来的硕果,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对科技金融服务的信心。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提升社会公众的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赴富源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   广发银行曲靖分行开展专项扶贫资金捐赠、扶贫调研工作
3   ​累计投入帮扶资金80余万元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到富源县深入开展扶贫调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