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光大银行 >>  正文
光大京东金融合力精耕宠物经济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5:0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人们精神生活与物质生活不断改善,休闲、消费和情感寄托方式也呈现出多样化。以汪星人和喵星人为主的宠物大军,成为了“家庭成员”与生活伙伴,随之而来的宠物消费也被引爆。

  8月16日,中国光大银行与京东金融在此前合作发行“光大小白卡”的基础上,又联合银联三方再次打造了一款宠物主题的联名卡产品——光大“Joy&Doga”小白联名卡,为持卡人提供京东宠物频道权益的同时,也为持卡人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光大信用卡也将以该卡为切入点,进一步实施年轻化战略,携手宠物经济热潮中的优势电商精耕宠物经济。

  此次合作,是光大银行与京东金融战略合作的扎实推进,也是光大信用卡进一步精细化金融产品,深耕宠物经济的一个举措。同时,以京东“Joy&Doga”家族IP形象为主要设计元素的光大“Joy&Doga”小白联名卡也是继B.Duck小黄鸭主题卡和咱们裸熊主题卡之后的又一“萌”系列主题卡,该系列以大IP形象为主要设计元素,卡面设计可爱,符合当前客群年轻化趋势,是光大信用卡打造的“名品”工程系列产品之一。

  实际上,中国光大银行和京东金融已有深厚的合作基础,2016年光大银行信用卡联名京东金融,推出的银联版及Visa版光大小白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发卡量逾220万件。今年5月29日,中国光大集团和京东集团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共同建立新业务互推机制,共同探索商业模式创新。未来,双方还将在大健康产业、旅游产业、商旅业务、整合营销,电商物流以及医药零售、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新世代消费成长手册——看光大信用卡如何“懂你”
2   场景与科技助推信用卡的行业升级
3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菁英实践基地”获点赞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