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人寿 >>  正文
增值服务“保”客户健康 太平关怀让客户“被”增员
——2018年“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系列4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7:05:2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客户周女士(化名)是太平人寿铂金级VIP客户。2017年,周女士因参与公司VIP体检到随之享受太平一系列增值服务,对太平的高度认可让她2018年成功从客户开心“被”增员。

  周女士平时工作繁忙,对身体情况缺少关注,而太平人寿VIP体检担起了这份“健康呵护”责任。2017年,受邀参加体检的J女士体检时发现健康异常,需至医院进一步确诊。其代理人柳鑫女士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第一时间介绍周女士使用了作为公司铂金级VIP客户可以享受的专家门诊预约服务预约昆华医院专家门诊。在申请服务后一小时内,周女士就收到门诊预约成功的告知信息。因疾病而焦虑的内心此时得到了一丝慰藉。检查当天专属服务人员更陪同J女士就诊,不仅节省了客户预约时间,还让“虚弱”中的客户感受到陪伴与关怀,周女士对本次服务十分满意。

  经过进一步检查,周女士需住院治疗。住院后,太平人寿客服人员当即带着慰问品与其代理人柳鑫一同前往医院给她送去了慰问,让她十分感动。她说,从查出疾病到治疗,自己从头到尾感受到了太平如家人般无微不至的关怀。

  周女士由衷感叹道:“我也在其他保险公司买着保险,但两相对比,太平人寿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从预防保健到就医等一系列服务,这项“贵宾礼遇”对我来说,幸福来得如此突然!”

  鉴于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太平人寿的品牌影响力及系列贴心的增值服务,最终,周女士毅然决定加入太平人寿,成为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万名代理人中的一员!她自豪地说:“在太平这个有爱、有服务、有温暖的公司,我一定会为千家万户送去幸福保障与贴心呵护!”

  太平人寿 邬莫然 供稿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用暖心故事描绘“健康太平”画卷
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火热进行中
2   太平人寿开展“金融知识月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3   太平人寿红河中支举办太平家文化巡演
4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启动“墨江县5.9级地震事故”重大事故应急预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