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人寿 >>  正文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完成首例福禄康瑞重大疾病理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7:17:0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曹书林)自福禄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客户周先生也不列外。在代理人王老师的推荐下,周先生于2018年4月24日毅然购买了太平福禄康瑞重疾险产品(保额30万),附加医无忧医疗险。

  让周先生没想到的是自己居然很快就用上了这个保险。周先生今年8月初感觉身体不适,怀着门诊简单检查一下的心理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却令他无法置信,医生告诉他B超结果可能是肿瘤,需要住院做相关病检才能确诊。周先生住院检查后最终还是被确诊为精原细胞瘤(癌症)。确诊后周先生及时报案,公司理赔人员及时联系保单代理人王老师沟通理赔资料和流程,后续收到客户理赔申请资料后,积极与总公司审核老师沟通处理,仅用2个工作日便审核结案病将30万元重疾保险金支付到周先生银行账户。

  周先生收到结案通知书后,不停的感谢代理人和公司说到“说实话买保险我就没想着用保险,但是没有保险又不行,虽然自己做点小生意也有点积蓄,但是真生病了也治不起啊,趁自己有点积蓄赶紧给自己买点保险。感谢代理人,没有他自己也不会买这份保险,同时也感谢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理赔快速,服务又好,自己也没想过会那么周到,用句云南方言就是——整得成。”

  很多疾病或者意外不会等你有钱了才来,又或者是等你准备好了才来,未知才最可怕。天气预报提醒降温,我们都会提前准备加衣,那么对于未来未知的风险,你加保障了吗?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增值服务“保”客户健康 太平关怀让客户“被”增员
——2018年“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系列4
2   用暖心故事描绘“健康太平”画卷
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火热进行中
3   太平人寿开展“金融知识月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4   太平人寿红河中支举办太平家文化巡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