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玉溪”创牌45周年纪念活动在云南玉溪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9:0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玉溪”创牌45周年纪念活动在云南玉溪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9月26日,“清香之宗 品质玉溪——‘玉溪’创牌45周年纪念暨‘玉溪’(翡翠)概念发布发布会”在玉溪举行。据悉,从1973到2018,中国高端卷烟典范品牌——“玉溪”,走过了45个春秋。“玉溪”品牌作为行业首个销量超过百万箱的一类卷烟品牌,近10年累计为国家创造税利2948亿元。

“玉溪”创牌45周年纪念活动在云南玉溪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在致辞中说,45年前,红塔前辈们怀揣“做一包世界一流好烟”的初心,用企业最好的原料、最好的设备、最好的工艺、最好的人才“四个最好”创立了“玉溪”品牌。纵使45年沧桑巨变,“玉溪”品牌始终坚守“品质至上”的初心,以玉溪这个“烟叶之乡”的超满分烟叶为基石,集原料、科技、工艺、匠心于一体,淬炼成载誉无数、家喻户晓的“中国名牌”,成为行业首个销量超过百万箱的一类卷烟品牌。

  王勇介绍,最近10年“玉溪”品牌累计销量1122万箱,销售收入5649.5亿元,为国家创造税利2948亿元。下一步,红塔集团将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创新求变、锐意进取,坚持“专心致志做精品,一心一意提品质”,努力为广大零售户、消费者和商业公司多做好烟、多出精品,用智慧、匠心和奋斗不断为“玉溪”这个中式卷烟的金字招牌增光添彩。

  “玉溪”品牌也在45年的发展中为玉溪市经济发展和中国烟草事业做出了诸多贡献。玉溪市委副书记保明顺在讲话中指出:“玉溪市凭借‘两烟’成为誉满全球的‘中国烟叶之乡’,玉溪市委市政府将一如继往,加大对“两烟”的重视和支持力度,巩固提升“中国烟叶之乡”的优势地位,全力支持红塔品牌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在讲话中说,“玉溪”作为中式卷烟的代表,是真正的中式卷烟的清香之宗,积淀着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体现了中式卷烟深厚的技术工艺,这是“玉溪”、“红塔山”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根本原因。全省烟草商业将全力支持红塔集团创新发展,用心、用情持续加大对“玉溪”、“红塔山”优质原料供给和省内市场培育力度,努力推动“玉溪”“红塔山”品牌的发展。

  发布会上,玉溪品牌45周年纪念版产品亮相。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表示,在全国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云南中烟和红塔集团迎来了“红塔山”创牌60周年、“玉溪”创牌45周年,这是云南中烟和红塔集团发展史上的的一件大事,是云南烟草人的一件大喜事。“他指出,红塔集团改革发展的历史,就是中国烟草、云南烟草改革发展的缩影和典范代表。这其中,‘玉溪’作为中式卷烟高档品牌的代表,为中国烟草和云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红塔集团围绕“做精玉溪,做强红塔山”的品牌战略,优化品牌布局,提高品牌结构,提升品牌价值,重振品牌雄风,再造品牌辉煌。继续秉持“用心做好烟”的初心,在引领中式卷烟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守正出新,使“国民品牌”历久弥新。

  当天,褚时健老先生也通过视频的形式为“玉溪”品牌真情寄语,他说:“玉溪”品牌在市场上取得优异的表现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原料品质,现在我们的条件已经更好。烟草储备多,种植基地多,烟叶质量好,只要集中精力,会有一个很好很快的发展。

  烟草行业减害降焦学科带头人、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副主任缪明明博士在会上进行了“玉溪品质论”的发布,从产地、原料、工艺、科技等方面全新解码玉溪品质,全新阐释清香之宗、品质玉溪的基本要义。

  尼尔森公司的消费者研究与洞察、烟草研究领域总监杨桦发表了《品质生活与消费趋势》的主题演讲。

  在激昂的乐曲声中,与会领导、客户经理代表和零售户代表一起上台,共同揭开“玉溪”创牌45周年纪念版产品的神秘面纱,将整个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主办方为来自全国33各省市区的客户经理代表和零售户代表颁发“玉溪品牌培育明星”奖杯。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云南白药:白药控股拟进行整体上市,股票9月19日起停牌
2   云南农垦集团 引领云南绿色食品和现代农业发展
3   【上市滇企】罗平锌电未按规定披露信息 云南证监局责令改正并罚款60万元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