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农发银行 >> 正文
借鉴先进管理模式 促迪庆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1:27:3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181022084138.jpg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悦)近日,迪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正平以《学习德国银行业管理模式,实现迪庆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为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为全辖员工讲党课。

  课上,蒋正平介绍了9月赴德国参加“农业发展与普惠金融问题”专题研修班的心得体会。“德国具有丰富的风土文化;农业发展较好;金融业发达,普惠金融发展较快。”三个主要内容串联起赴德国培训的所见所闻。他结合中国金融大环境和当前农发行改革发展实际,用接地气的语言和实例向员工们讲述德国农业、金融业与中国的不同点,别开生面的党课内容直抵人心,掌声连连。

  蒋正平通过赴德培训收获,结合迪庆州分行实际,从支持农业发展、推行普惠金融、借鉴管理理念三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农发行要从农村劳动力转移、土地流转、大户经营和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发展、农产品贸易及经济欠发达地区和弱势产业、弱势群体等方面入手加大政策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他要求,要进一步建立符合现代银行要求的经营管理机制,首先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树立经营目标,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其次需切实加强管理,防范和化解信贷风险;还要加大人才管理、培训、队伍建设力度;继续构建具有农发行特色的企业文化;持续推进党的建设,筑牢党建统领地位。

  课后,该行员工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大家领略到不一样的异国风情和农业、金融产业发展模式,“满满干货”受益匪浅,国外先进的金融产业经验将对该行下一步的业务发展和服务质量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多举措做好秋粮收购信贷资金供应
2   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做好优化企业开户服务宣传工作
3   农发行丽江市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4   十二年十六亿的甜蜜故事 农发行勐海县支行支持甘蔗种植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