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凯锐特邻里商业中心开业2周年 吸引资本入驻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22:49: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10月27日,凯锐特邻里商业中心开业2周年庆典举行。该商业中心在2周年之际迎来新的合作伙伴“深圳市中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手资本再次扬帆起航。

  凯锐特邻里商业中心由云南事必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打造,总面积5.2万㎡,是“创意商业+大社区商业+微小企业‘双创’示范”的结合体,同时也是昆明第9个面积超5万平㎡的购物中心商业体。  

  该商业中心云南商业本地产运营专家李力带领团队运营,定位大社区商业,已于2016年10月15开业,两天客流3.84万,销售额100万。囊括品牌零售、生鲜超市、儿童业态、休闲娱乐、餐饮美食、影院、教育培训、创意主题街区等全业态,为周边15万居民带来了极大生活便利。 

  2年间,团队把一个隐于西市区的社区商业,做成“凯锐特”品牌:凯锐特邻里商业中心、凯锐特假日酒店、中影.凯锐特影城。

  李力十分看好大社区商业,大社区商业即辐射周边1-3公里,5-6个小区(包含机关单位、学校),辐射10-15万人。“以邻为商 与邻为伴”邻距离社区生活体验。

  

  位于凯锐特邻里商业中心四楼的Carry Town,为购物中心里的主题情景街区,定位为昆明年轻潮人的聚集地。Carry Town获昆明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重点项目。打造独特的、新颖的新商业模式。情景化的空间体验,浓郁的文化特征,商业与艺术相互交融。

  深圳市中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5亿元,是一家以金融服务、投资管理为核心产业的综合性控股集团公司。未来,中恒泰控股将继续以金融、地产和投资为核心,实施多元化发展。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大理·雅美湾启幕 雅居乐携手美的置业联手打造
2   给昆明人想要的租房生活 昆明龙湖冠寓即将启幕
3   一汽马自达第十二届管家精英赛总决赛昆明落幕
4   怀疑买到“二手凯迪拉克” 车主状告4S店索赔200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