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福田奥铃新捷运西南版上市 现场签订226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1:4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3月26日,以“高速重载 全新换代”为主题的“奥铃新捷运西南重载版劲擎上市暨云南第30000台交付庆典”在云南昆明举行。来自福田奥铃、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昆明云内动力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福田奥铃新捷运又一“滇”峰力作上市。

  福田奥铃作为高速重载领导者,此次上市的新捷运西南重载版具有爬坡更有力、下坡更安全、超强大承载、安全更舒适的产品特点,可以说专为西南用户量身定制,为西南而生。除重磅产品上市外,在活动中,福田奥铃携手昆明云内动力、陕西法士特组成战略联盟,共同发布一站式服务承诺,为用户带来更为便利的服务保障。福田奥铃做到定制产品和优质服务双管齐下,让新捷运西南重载版一上市就获得了客户的抢购。在活动当天,实现与战略大客户签订200台购车协议、以及现场订车26台的“骄人战绩”。 事实上,本次劲爆上市延续了福田奥铃第一季度开门红的良好态势。据了解,福田奥铃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50.5%,其中奥铃经典王牌产品捷运同比增长189.7%,进一步奠定了在高速重载市场的领军地位。

11.jpg

  奥铃新捷运西南重载版“滇”峰上市进一步奠定市场领军地位。杨毅星 摄

  借助发展契机,推动西南地区物流装备升级

  伴随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西南地区正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也使整个西南物流行业的发展大有可为。基于对西南市场的重视,通过对西南用户需求的深度调研、及西南地区陡坡急弯复杂路况的深入分析,经3年潜心研发,奥铃新捷运为西南用户量身定制,打造了有劲、安全、能装的新捷运高速重载运输利器,以最合适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实现对典型市场的领军。

12.jpg

  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李杰致开场辞。杨毅星 摄

  事实上,奥铃新捷运一直是“高速重载”轻卡的代名词,其依托于全新升级的M4平台,由接轨德国工业4.0、中国2025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的超级卡车工厂制造。整车拥有42项专利,采用戴姆勒-奔驰质量标准,历经160万公里极限验证,是高速重载物流的领军产品。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李杰表示,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一直以用户为中心,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高速重载基础上针对西南特殊路况,通过个性化设计,满足西南区域多山多路急弯陡弯特殊工况,云南、贵州、四川包括重庆西南区域用户提供最佳物流解决方案。希望通过奥铃的技术创新,打造一款提升西南地区物流效率的卓越轻卡,以强大产品力推动西南物流装备升级。

13.jpg

  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曾哲金致辞。杨毅星 摄

  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曾哲金也表示,云南处于低纬度高原,地理位置特殊,地况地貌复杂,运输车辆要考虑的就是安全性,奥铃新捷运西南重载版产品充分结合了道路运输环境、物流配送场景,它的上市一定会给云南物流从业者带来安全、高效舒适的驾乘体验,并结合一流的服务水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方案,为云南省物流业发展积极助力,推动云南物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