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在昆开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15:4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8月9日,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于昆明市五华区揭牌,正式开业。我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首次迎来央企进驻。

(开业仪式现场)

(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功发言)

  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功同志在仪式上表示,中智将充分发挥在人力资源行业的领跑者优势、致力于推动云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

  仪式上,中智公司向大姚县村卫生室现场捐赠电脑一百台。中智集团与云投集团和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智集团向挂点扶贫的大姚县进行了现场捐赠。

  自2002年起,中智公司响应“央企入滇”战略,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挂点扶贫楚雄州大姚、姚安两县,在自然灾害、基础教育、医疗卫生、残疾人工作中提供了大量的资金、物资、人才、项目支持并积极开展智力扶贫工程,就人力资源、职业教育、劳务输出、人才引进和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2016年12月27日,中智集团与云南省人社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搭建人才信息平台、人才引进、人才培训、管理咨询和人才评价、建设人才双创基地、开展人力资源国际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开展国内国际劳务合作等十大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现场签约仪式)

  中智集团与云投集团就薪酬调研、人才规划、管理咨询、招聘服务等多方面建立了密切合作,积累了成功的合作经验,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在组织及人力资源等领域,以项目合作、资本运营、人才交流等方式进行全面合作,为云投集团十三五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招商银行是中智公司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云南分公司落地使双方合作将更加便利、更加深化细化。中智云南分公司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将围绕共同提升人力资源行业金融服务水平、扩大代发合作份额、共同开展市场拓展和建立品牌互动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仪式还准备了精彩的政策解读和产品分享,在抽奖互动的欢乐气氛中结束。

  中智公司总法务顾问章祖达对今年10月1日起即将施行、广受社会关注的人力资源新政策——《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暂行条例》进行了权威的政策解读。章祖达先生是本条例的参与制定者,具有28年人力资源从业背景,参加过全国人大、国资委、人社部、行业学会等部委组织的《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对外劳务合作管理条例》、《人力资源市场条例》等多部法律法规起草、修订的专项意见征求工作,是《人力资源法务咨询实务指引》一书的主编之一。章祖达先生的解读让参会者收获满满。

  中智关爱通专业团队西区总经理刘庆先生为参会者介绍了全新的企业福利设计新概念分享,并介绍了中智的弹性福利产品——“关爱通”和“给到”APP。关爱通通过提供咨询、方案设计、资源整合、平台实施、运营服务以及数据支持此次等全流程服务,为企业构建专属的员工服务平台,同时,基于移动端“给到”APP和线下员工关爱社区,将员工成就性激励和福利性激励整合,打破了传统激励在时空上的受限制,该创新的福利方式将大大提升企业吸引人才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四年担当铸就新辉煌 农垦矢志奋斗新征程
2   吉康国际“第二届养生文化节”开幕
3   走进中石化西南石油局站公众开放日 实地揭开智慧能源神秘面纱
4   云南民族村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